Friday, July 07, 2006

Frustration

很莫名其妙的 我突然回復單身了
我想最大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我的獨立和現實吧!
但是我原本以為這段感情可以很長久
沒想到 還是錯了
或許 老是說別人天真單純的我 才是相信愛情神話最大的傻瓜
我居然挫折大過於傷心難過 真心到底是什麼呢?
我喜歡獨處 也許是因為我處理不了兩個人的衝突
這樣的喜歡 似乎矛盾的離譜
希望 不 我不想希望什麼了
如果真的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身邊 一起渡過不算短的歲月
那何必希望呢? 有或無是沒有意義的
總有一天 如果這個他真的存在 他會出現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北人 在花蓮唸書目前暑假 過著補習 志工 音樂會 學開車的生活
長遠的目標 是成為一個律師
遙遠的夢在德國的懷抱裡發芽
這一次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
所以 我不會遲疑
愛情?我不敢再輕言愛情 或者說 是不屑
我總是很清醒 知道自己在幹嘛
清醒的人總是孤獨的
不是嗎?

July 11, 200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