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又一個新年

很快的,新的一年又來了,對我來說,是個很不一樣的開始;這是我二十歲的一年。算一算,我已經過了五分之一的人生,回頭看看,這二十年來我在做什麼?下一個二十年,我又該怎麼過?

我想給自己一個心靈上的目標,就是用「誠」來做人處事。這二十年來,我可以說是一個離誠很遠的人,我可以沒有表情的說謊,虛偽的應付我不喜歡的所有東西,粗暴的對待身旁該關心的人事物。甚至對自己,我也不認認真真、安安靜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總是急燥的、不耐煩的處理跟自己有關係的事。過去的二十年我沒有辦法改變了,起碼下一個二十年,我有自信控制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面,好好用誠這個信念來貫徹自己的言行。誠實的對待自己,對待別人,對待我該關心的任何事物。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!



2005/12/10 13:5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