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夜唱記

終於醒來了!
來把今天生平第一次夜唱的經驗記下來吧
今天 是我第一次夜唱 因為小翼的生日
本來啊 小喬跟我說夜唱又累又無聊 所以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
沒想到 不但不無聊 而且真是high翻天呀! :D
也許是因為一起去的人不一樣吧
國標社的大家 活力十足
而且最恐怖的是 每個都是實力雄厚的唱將!
我最佩服的 當然就是樵楊啦
每次他拿到麥克風 我都偷偷湊到他旁邊去
哇~~ 我的天 那真是無比的享受~~ :)
小卡也是個實力派天后
還有宇哲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林志炫...
要是國標社來組個合唱團
哇靠 報名學校的合唱比賽不拿冠軍都很困難




今天就要跟慈濟的弟兄們一起吹成果發表會了希望會有很多人來看 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