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別來無恙


哈囉!我是阿正,來跟大家簡單報告一下我的近況。

首先是我的腳傷,基本上追趕跑跳碰都可以了,但是要真正開始激烈運動,可能還要等一陣子。很久沒有碰排球了,聯賽讓大家都打的很盡興吧?我很羨慕喔。

我暫時不會出國了。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樂觀,要出國,得自己努力存錢了。所以,我現在在打工,T.G.I. Friday’s忠孝店。從來沒有打過工,沒想到那麼刺激!而且我的同事不管男生女生都好會打扮自己,我一整個就是樸素到不行。不知道過一段時間後,我能不能跟他們一樣帥氣?尤其是Bartender,聰明俐落的動作加上自信的微笑,難怪吧台的位子總是額滿。打工的過程裡,我覺得最難的,居然是「疊盤子」;無論跑菜還是清桌都需要高超的疊盤技巧。同事們一個個都好像雜耍團員,我只能在一旁目瞪口呆。有的時候,真的需要經歷一些事才自己有多clumsy。阿正這個人,說出來不怕大家笑,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手腳很俐落呢,結果根本是個屁。 >_< 對了,歡迎大家來T.G.I. Friday’s忠孝店用餐,你可以選擇跟我一起享有優惠的折扣,或者接受我的服務趁機頤指氣使一下。兩個都不賴吧! 打工之外,就是書本了。目前在準備轉學考,但是依照我的用功程度,非常有可能又回去跟大家一起作伴…。Anyway,考試快到了,我很焦慮,幾乎每天都要靠藥物入睡,所以祝福我吧,各位;睡不著真的很痛苦,為了考試睡不著更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。也許是自我暗示不夠強烈?一直擔心來擔心去,我想我在某些方面可能老化的太快了。 我的生活還有健身房和英文課。下班去跑個跑步機可以抒發壓力,晚上比較容易入睡;英文課可以讓我一直不停的跟老外嘰嘰喳喳,同樣也能讓我緩和緊繃的情緒。對我來說,這兩個地方是天堂;是在公司和書本之外,我惟一能解除壓力的地方。雖然我大部份的薪水都投注在裡面了,但是,我覺得很值得。 花蓮的大家好嗎?一陣子沒見了,很想念你們。趁著休假,上來跟大家報告最近的生活,也希望各位一切都安好。六月底我將回花蓮,到時候在好好跟大家聊一聊。 阿正 #6


2006-05-21 23:5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