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自我介紹



"來增加一點東西好了。喜歡什麼呢?

→§書 我很喜歡看書。文學性和社會科學的書, 最喜歡的漫畫是海賊王!:D 也很喜歡逛書店。

§電影 我也超愛看電影。什麼類型都喜歡,當然是要拍的好啦!電影原聲帶也是我愛搜括的東西。

§音樂 以前學古典音樂的關係,沒什麼機會接觸其他類型;現在比較喜歡,嗯,好像還是偏古典一點。流行音樂也很不錯,只要不會太吵都ok!

§音樂劇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東西!夢想就是想當一個音樂劇的演員,可以唱歌、跳舞、演人生,非常地愜意。8)

§烹飪 純粹興趣,喜歡看食譜。想當然,也很愛吃。

§排球 運動神經比較差,排球算是打的最好的了。 (當然,還是很不怎樣)

§旅行 大家都喜歡吧?我喜歡看城市,古蹟,博物館,或是名山大川。遊樂園的話,久久去一次也是不錯的。

有什麼夢想呢?→
興趣偏文史哲的人,能從事的工作很廣泛;我想做...

【1】上面提過的,音樂劇演員。要是我真的可以做到,我一定會找人做口述歷史跟大家分享艱難的經驗... (嘆)

【2】教授 OR 學者。歷史、政治、經濟、考古學都好,沒有什麼問題的話,這個對我而言比較容易一些。

【3】律師。感覺超刺激超有挑戰性的工作,但是我走的路,離律師愈來愈遠了...

曾經,我是個很落魄的人,或許現在還是;一直在不停的欺騙自己、作賤自己,以為自己看的夠多、夠成熟,上了大學,經歷了一些事以後,我才知道,我有多麼不知道自己的位置,有多麼的可笑、幼稚...於是,我開始學怎麼謙虛,怎麼關懷身邊的人,怎麼付出,怎麼抖落一身虛假,省視自己的赤裸與真實;追求內心真正的平靜和無畏。這是比較快樂和實在的人生。對不對?我的表達能力其實很差;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皺眉,什麼時候該笑,常常因為自己的失態神傷。也因為如此,我的朋友總是不清楚我到底在想什麼,這是不是表示我以往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了?或許我正在慢慢的習慣比較真實的自己吧。感情方面,曾經找了很久,一路碰撞,弄得滿身是傷;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談一場像樣的戀愛,我所需要的,是更長時間的磨練,和更廣闊的眼界;真的到了時候,我曉得該怎麼做。現在,朋友是一切關係的基本,先學會怎麼交朋友吧!

台北人,花蓮讀書中,唸的是歷史。為自己的深度和廣度持續努力。

March 8, 20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