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7, 2006

我愛系男排

今天跟中文系的友誼賽雖然打得很亂,但是我們還是贏了!我承認,贏的感覺真的很爽。

自從把管樂社退掉了以後,我的生活一整個就是充實了起來;球隊、課業和好朋友,就是生活的重心。現在只要一想到要練球,心情就會很好,前一天都會早早睡覺,就怕自己沒精神。因為男排的氣氛真的好棒,能學到東西又沒有壓力。大家都非常珍惜身為男排一員的驕傲,我覺得很感動。

大一進來看到男排的經營慘況,我選擇加入了系男籃;史學盃之後,我退了男籃,已經不清楚男排的情況了,過了幾個月沒有系隊的日子。頂多星期二歷史系體育課去打打球...。直到男排傳出解散危機,我才又急著跑去開會,因為我心裡覺得,說什麼也不能解散,去看看我能幫上什麼忙也好。

那時,我拉了芷萱和小雞來當經理,她們也很講義氣的答應了。我記得,男排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慢慢又站起來了吧!雖然撐得很辛苦,但是大家始終都沒有放棄,一直到今天終於成就了一個有系統、有骨氣的歷史系男排。我們每個人對球隊的感情和認同,是別人沒有辦法了解的。

今天,一共跟中文、電機、企管各打了一場,除了不敵電機的重砲之外,其他都贏了。我真的很高興喔!雖然我們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,還有太多需要加強的地方,但是我們的氣勢和認真,在場的人絕對有目共睹,太驚人、太團結了。

最近系上對男排的言論或許不是那麼中肯,但是我們知道,我們是問心無愧的,無論面對多少的懷疑和責難,我們的行動就是最好的證明。很高興我此刻身在系男排,有最可靠的隊友和經理,你,我,全天下最堅強的陣容。

#6 阿正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