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專長?

到底什麼東西才算專長呢?

最近需要填寫資料 這一欄我都空白

但是大家都好厲害


SEO搜尋引擎優化 關鍵字排序 網路行銷 HACK 策略聯盟 ...


不管什麼技能 都覺得多的是比我強的人

寫成專長就很害羞

只能心虛地寫到興趣那一欄


唉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專長

感覺這樣下去那一格永遠都要空白了



我曾經很會吹豎笛 但是一陣子沒碰 沒有臉去說那是專長

用英文吵架說話生活 好像也不算 不是一堆人會?

詩歌朗誦? 很會掌握歐語發音? 不算吧

唱歌? 又沒幾個人覺得好聽

裝熟? 這倒是很會 我還很能記名子和背景資料

但是這算哪門子的專長?



還有人不知道 我對標點符號有很深刻的反應

如果出現像"你好!!!!!"那麼多驚嘆號

我的確會有不小的心理衝擊 但這算怪胎吧




抱歉我離題了



總之啊 這很棘手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引用請註名出處唷!
哈哈哈哈哈~!!!

Anonymous said...


被發現了 XD

Anonymous said...

記名字和背景是很屌的專長阿
可以當大老闆身邊的秘書

不過如果你是女的會更好 XD